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村里的广场舞健康新时尚

塔城市:村里的广场舞健康新时尚
2018年06月12日 11:35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村里的广场舞健康新时尚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容花 吴歧璠)“以前吃完晚饭不是看电视就是睡觉,身体反倒越来越差,看别人跳舞觉得挺好,我也就试试,现在一天不跳就觉得不舒服。”塔城市恰合吉牧场农一队74岁的村民沈留林开心地说。

塔城市林业局驻恰合吉牧场农一队在入户走访中发现,村里的村民们吃完晚饭就在一起闲聊,也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工作队队长王建设就有一个想法,组织大家一起来跳广场舞,既能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能加强大家互相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

在之后的走访入户中工作队员就经常到村民家和大家聊跳广场舞事情。没想到大家都特别赞同,可是大家都不会跳这可怎么办?

工作队员听村民说村里64岁的退休教师贺凤兰是广场舞的爱好者,就找到她商量这件事,一听工作队队长有这个想法,贺凤兰特别高兴,主动的承担起了村民的老师,每天傍晚教大家跳各种广场舞。

夕阳西下,音乐一响,村民们就不约而同地来到村文化室,在柔和的灯光下,和着音乐的节拍跳着欢快的广场舞,如今的广场舞不仅仅是村里的一道亮丽风景,更是村民热爱生活、崇尚健康的新时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