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浓浓粽香情 乌苏市第市三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亲子活动

浓浓粽香情 乌苏市第市三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亲子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11:59 亚心网
原标题:浓浓粽香情 乌苏市第市三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亲子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姬艳红)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感受端午节独特的习俗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激发爱国情感,6月9日,乌苏市第三小学开展了“浓浓粽香情亲子心连心”主题活动。

该校三年级的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校园,开展了“亲子运动会”和“亲子包粽子”实践体验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加深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体会传统节日带来的快乐与幸福。

乌苏市亲子大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