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萨拉赫肩伤仍未完全恢复 能否出战乌拉圭存疑

萨拉赫肩伤仍未完全恢复 能否出战乌拉圭存疑
2018年06月12日 15:4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萨拉赫肩伤仍未完全恢复 能否出战乌拉圭存疑
当地时间6月10日,埃及队乘机抵达俄罗斯格罗兹尼,埃及队在世界杯期间将在这里临时驻扎。球队当家球星萨拉赫笑容满面,看起来心情不错。此前在欧冠决赛中受伤的他目前还没有确定能否参加埃及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客户端6月12日电 自从在欧冠决赛中受伤离场后,埃及前锋萨拉赫肩伤的恢复情况就一直备受关注。据英媒报道,埃及队队医近日透露,这位炙手可热的锋线尖刀或将在世界杯首战中替补出场。

  本赛季萨拉赫发挥出色,帮助利物浦时隔多年重返欧冠决赛。他不但荣膺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还力压凯恩捧得英超金靴。然而在欧冠决赛中,这位埃及球星因伤提前下场,世界杯前景也一度蒙上阴影。

  萨拉赫缺席了此前埃及队的三场热身赛,但在球队世界杯定妆照的拍摄过程中,他看上去状态不错。埃及队已于日前飞抵俄罗斯的格罗兹尼市,这里是其征战本届世界杯的大本营。

资料图:萨拉赫本赛季发挥出色

  在俄罗斯的首堂训练课上,萨拉赫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慢跑了30分钟。一个细节是,当萨拉赫走下球队大巴时,一名狂热的球迷冲上前要求合影,但他把手搭在萨拉赫左肩上的行为立刻被安保人员制止。

  据悉在萨拉赫的使用问题上,除非他完全康复,否则埃及队不会冒险派他出场。球队队医透露,也许萨拉赫可以在首战中替补出场,但现在并无定论。

  对此埃及队领队莱海塔显得并不乐观,他表示萨拉赫的伤势正在好转,但并不确定能否在第一场比赛中出场,“我们希望萨拉赫能赶上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但不会给他任何压力。”

  埃及队将于15日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拥有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乌拉圭队。如若本赛季攻入44球的萨拉赫不能及时康复,埃及队在进攻上的损失将难以弥补。(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