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母亲吸毒被拘父亲难联系 警察给无辜萌娃当了一周“奶爸”

母亲吸毒被拘父亲难联系 警察给无辜萌娃当了一周“奶爸”
2018年06月12日 16:2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母亲吸毒被拘父亲难联系 警察给无辜萌娃当了一周“奶爸”

  扬子晚报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高勇 陈梦园 记者 张斌) 6月初,常州市钟楼分局北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女性,令人吃惊的是,该女子竟然抱着自己年仅4岁的女儿为自己的毒品犯罪打掩护。

  该女子被依法带所审查后,孩子便孤零零的一个人了。办案民警一直在尝试联系孩子父亲,但苦于其母亲户口远在四川大凉山地区,好不容易才联系上孩子父亲。孩子父亲在苏州打工,一时半会也赶不到常州。

  看着在陌生环境中哭闹不止的孩子,北港派出所的未婚小伙子们只好提前当了一回“警察奶爸”。为了缓解孩子紧张害怕的情绪,奶爸们买来可口的饭菜和小零食,播放小猪佩奇给小女娃看,孩子晚上睡觉时,派出所就安排夜班民警照顾陪伴,慢慢拉近了与小女娃的距离。目前孩子母亲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们做了近一周的“奶爸”后,孩子的父亲终于到派出所把孩子接走了。但愿这几天的悉心照顾,可以让孩子在回忆起这段时光时,在灰暗中也能看到一丝光明。 编辑:王育昕

奶爸父亲吸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