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媒:钱少事杂没兴趣!工作能力差的5种迹象

华媒:钱少事杂没兴趣!工作能力差的5种迹象
2018年06月12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华媒:钱少事杂没兴趣!工作能力差的5种迹象

  中新网6月12日电 澳洲新闻网刊发文章称,有时候,我们出于自尊心,总是觉得自己的能力是最棒的,特别是谈到我们的工作时。如果你在一份工作中感到停滞不前或自满,或者你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应得的升职机会,这可能是一个信号,说明你并不像你认为的那样擅长你的工作。

  文章摘编如下:

  职业生涯专家斯蒂芬妮·布拉沃(Stephanie Bravo),告诉大家如何判断你是否在不知不觉中妨碍了你在工作上进一步提升。

  1、你做得最少

  如果你认为做自己的分内之事就足以让你得到认可和升职,那么再好好想想吧。

  “只有资历才能让你升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布拉沃说。“如今,你必须超越自我,在工作中学习新的技能,提出创新的想法,主持高度可行的项目,懂得推销自己,让你的经理、团队和其他人知道你在做这些事情。”

  2、你没有达成你的目标

  每个人在工作中都有自己的目标,不管是来自管理层还是自我约束。如果你还没有达到这些“里程碑”,那就说明你需要加快步伐了。

  布拉沃说:“评估你是否擅长自己的工作的最直接的自我评估就是,看看你是否达到了你的目标以及完成了你的项目和优先事项。”

  3、你需要别人不断指导你

  如果你的老板一直在教你如何把对你的职位至关重要的事情做好,这是一个微妙的信号,代表你做得不如自己认为的那么好。

  4、总是为自己辩护

  没有人是完美的,总是有成长的空间。如果你不愿接受建设性的批评,不去做改进,那么你的工作确实做得不好。

  布拉沃称,固执己见、忽视别人的反馈或者逃避问题,都意味着你缺乏改善或进步的欲望。如果你在面对批评时是这种态度,你会发现自己固步自封。

  5、没有兴趣

  布拉沃说,你应该做能够发挥你的长处的工作。如果你对你所从事的领域没有真正的兴趣,你在工作中也不会付出多少努力的。 她表示,“如果一个人显然对自己所从事的行业没有兴趣,那么是时候去找一份新的工作了,而不是在一份与自己兴趣不相符的工作或职业道路上耗下去。”

  “此外,如果有人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在一个对他们目前工作的成功至关重要的领域进行改进,但仍然没有取得进步,那么是时候冷静地评估一下,现在的工作是否适合他们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