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从明天开始,江苏南部暂别“烧烤天”

从明天开始,江苏南部暂别“烧烤天”
2018年06月13日 07:4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从明天开始,江苏南部暂别“烧烤天”

           徐州、宿迁昨发高温预警,今天全省大范围高温天气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江苏今夏的第二波热浪来势汹汹,徐州和宿迁昨天都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而今天全省依旧有大范围的高温天气,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东部地区可能出现分散性雷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有短时阵风8-9级。预计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6到37℃,其它地区34到35℃。明天受到偏东气流影响,江苏除了西北地区有高温外,其它地区高温暂时缓解。

  昨天的这波热浪对于本省北部的影响更加明显,徐州和泗洪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37.8℃,并列第一,全省超过37℃的站点有9个。

  暖气团影响,加上南风助力,南京昨天最高气温普遍在34到35℃之间。由于此次高温幕后推手并不是副热带高压,所以大家体感普遍是“晒”,并不是很“闷”。

  从明天开始,江苏的淮河以南地区就将暂别高温,江苏东南部地区最高气温降至30℃附近。南京明后天最高气温降至33℃,到了周六最高气温下降到31℃。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少云,22℃到35℃;明天多云,23℃到33℃;后天多云,21℃到33℃

       编辑:小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