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专员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云南专员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09:59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云南专员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中国林业网6月13日讯  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云南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史永林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核心内容,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马克思、恩格斯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起草纲领开始,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内容和传入我国的历程,指出共产主义运动将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史永林书记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我国的“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转变及内涵”“扶贫攻坚”“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重点讲解,并与大家交流了自己近一段时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
  最后,史永林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应该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党的最新思想和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美丽中国和绿色云南贡献林业力量。(王子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