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田:“保姆式”服务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新田:“保姆式”服务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18年06月13日 13:56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原标题:新田:“保姆式”服务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多亏了相关部门,我们的项目建设一直都非常顺利,现在公司注册、环评等手续都已经完成,项目主体建设进展很快。”6月12日,新田县芳特娱乐设施项目负责人胡艳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为夯实承接载体,优化发展环境,新田县建立集中预审批会签制,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召集相关部门联合盖章,对相关服务事项和审批事项限时办理。同时,该县还设立了“招商引资企业业务代办中心”,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

    为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征地拆迁、用水用电、用工招工等问题,新田县实行了签约项目指挥长负责制,由县级领导任指挥长,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

    “我们的发展基础不如人家,就必须做到观念上比人家新、机制比人家活、效能比人家高、服务比人家优,提倡‘保姆式’服务,就是不图任何回报,只为无私扶持,让企业做大做强。”新田县委书记唐军表示,该县以情招商、以诚服务让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截至5月底,该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外出招商8次、考察企业40余家,接待企业来新考察和谈判50余批次,全县在谈项目30余个,成功引进8个,其中,投资过亿元的大项目4个。

    (刘晓燕  何登武  顾逆凌  吴桐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