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更新全队复活 《机器人争霸》坤音四子开启pick模式

林更新全队复活 《机器人争霸》坤音四子开启pick模式
2018年06月13日 14:3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林更新全队复活 《机器人争霸》坤音四子开启pick模式
    明星团长与赵立新海报

  中新网6月13日电 6月14日晚20:00,爱奇艺《机器人争霸》SP复活赛篇,即将拉开帷幕。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曾经的六支战队,即将回归赛场、并向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发起冲击。被称为坤音四子的人气偶像团体ONER——岳岳、木子洋、卜凡和灵超将担任复活大使行使神秘特权。此次,坤音四子作为新晋团长到底将以怎样的形式向四位“老团长”发起挑战?

李晨与坤音四子

  baby林更新心仪机回归 坤音四子“试水”组队

  此次复活赛将根据网友的投票情况,复活排名前六的淘汰战队。在官方公布的投票人气榜中,盛一伦一路牵挂的原子弹,在得到明星团长的幸运加持后,以43万票的成绩位居榜首;baby最欣赏的高智商父子战队大宝剑紧随其后,获得41万票;林更新曾拥有的所有“爱机”——追魂刃、头脑风暴、绞杀梦魇、牛魔王,全员跻身榜单前六。这六支战队将在坤音四子的带领下,争夺最后一个进入总决赛的资格。在比赛中,“特权加身”的坤音四子选出三支种子战队,赋予他们优先选择对手的权利、与剩下三支战队展开三场1V1对决,胜者进入三机混战争夺唯一的晋级机会。在挑选战队时,有备而来的坤音四子不仅能对机器人的机型和性能了如指掌,而且还虚心向四位“老团长”讨教。理工男岳岳化身“技术控”,积极地与李教授李晨讨论机器人的威力;卜凡则向林更新提出脑洞清奇、又切中要害的问题。一番讨论后,木子洋、卜凡和灵超带着三枚复活队徽,向六支战队走去……他们究竟将选择哪三支战队、又将取得怎样的成绩?一切尽在周四播出的节目正片中揭晓。

  原子弹成坤音四子“新团宠” 意外失火引木子洋尖叫

  预告片中,六支战队舍命搏杀,只为生存与晋级。只见“最刚一血王”原子弹竟然被“人气战神”追魂刃撞翻在地,以往不具备翻身能力的原子弹命悬一线;然而,战力大增的原子弹竟然借助自己武器的弹射威力,霸气翻身!一旁的岳岳化身“分析控”,忍不住感叹原子弹的性能和操控真的比以往进步很多;灵超也参与讨论,他认为弹射类机器人能自己翻身的话就无敌了。随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原子弹在与绞杀梦魇对决时,由于战况过于激烈,导致战斗舱内再次失火!这突发的一幕使得初次观战的坤音四子震撼不已,甚至有些不知所措……恍如第一期节目中四位明星团战初次见证战斗舱内机器人失火的模样。究竟坤音四子将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

  在四场激烈的角逐后,哪支战队能够脱颖而出、与坤音四子一起挺进总决赛的赛场?而新老团长之间的首次交锋到底谁能更胜一筹?本周四晚20:00,《机器人争霸》将在爱奇艺播出SP复活赛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