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法俄乌外长商谈在乌维和

德法俄乌外长商谈在乌维和
2018年06月13日 15:10 新华日报
原标题:德法俄乌外长商谈在乌维和

据新华社电 德国、法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外长11日在柏林就乌克兰局势问题举行“诺曼底”模式会谈,讨论进一步缓解乌克兰局势及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等问题。

会谈各方讨论了联合国维和部队的部署问题。乌克兰方面主张应沿着俄罗斯边境地区部署,并指责俄方通过边境向冲突地区输送亲俄武装人员和装备。俄方则认为应该在东乌克兰地区的边境部署,只将其作为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观察员的保护性武装。

“诺曼底”模式创立于2014年6月,法国借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之际,邀请俄罗斯、德国、乌克兰领导人在诺曼底就乌局势进行首次磋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