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兽药使用科技下乡暨百千万接力公益活动在四川举行

兽药使用科技下乡暨百千万接力公益活动在四川举行
2018年06月13日 16:40 农业农村部
原标题:兽药使用科技下乡暨百千万接力公益活动在四川举行
  本网讯  6月13日,农业农村部在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组织开展兽药使用科技下乡暨百千万接力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科学使用兽药、倡导质量兴农、助力精准脱贫”,旨在进一步促进养殖业绿色发展,提升当地养殖户科学养殖水平,推广标准化健康养殖模式,助力地方实现精准脱贫。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从“科学合理使用兽药”“肉牛的常见病、重大疾病以及人畜共患病防治”“肉牛健康养殖关键技术”“青贮饲料和酒糟在肉牛上的正确应用技术”等4个方面向养殖者做了专题授课,并向当地养殖场(户)赠送了安全使用兽药和肉牛养殖相关科普书籍700余册。专家组还深入到养殖场(户),实地就安全用药、疫病防控、养殖技术进行现场答疑与技术指导,为当地养殖场(户)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兽药下乡接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