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许宁生被聘为新一届上海市决咨委委员

许宁生被聘为新一届上海市决咨委委员
2018年06月13日 18:41 复旦大学
原标题:许宁生被聘为新一届上海市决咨委委员

新闻中心讯 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座谈会6月8日上午举行。校长许宁生被聘为新一届上海市决咨委委员。

市委书记李强为新一届市决咨委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指出,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上海工作的指示要求,上海正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要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参与全球合作竞争,需要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发挥决策咨询作用,突出前瞻性、保持独立性、强化操作性,更好提供前沿视角和对策建议,帮助我们不断完善政策、改进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