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省厅开展“节能减排,保卫蓝天”倡议签名活动

[湖北]省厅开展“节能减排,保卫蓝天”倡议签名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15:5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湖北]省厅开展“节能减排,保卫蓝天”倡议签名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提高厅机关大楼内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6月13日,省厅开展“节能减排,保卫蓝天”倡议签名活动。厅领导高进华、阮云旻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节能减排倡议书》,倡议大家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着手,用实际行动践行节能低碳,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在“节能减排,保卫蓝天”的签名栏上签名践行节能减排承诺。与此同时,为让此次节能减排活动达到更好的效果,厅办公室、运输处、后勤中心在办公区、食堂等醒目位置设置了宣传栏,张贴了节约能源的标语,以烘托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提高大家的节能减排意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