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体育冬夏令营将启动

全省体育冬夏令营将启动
2018年06月13日 18:59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原标题:全省体育冬夏令营将启动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尹兴邦)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了解到,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将于近日启动。

    为提升我国青少年体质和运动精神,国家体育总局今年开始实施“2018年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工作。据介绍,系列活动将利用“互联网+”技术,融合AI人工智能、动作捕捉与感应等青少年感兴趣的科技手段,让青少年了解体育、爱上体育,最终目标是参与活动的青少年都可以掌握2至3项体育技能。

    本次冬夏令营活动计划覆盖全省14个市州,项目设有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武术等30多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