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春公布三所学校学费住宿费标准初中每生每学年15000元

长春公布三所学校学费住宿费标准初中每生每学年15000元
2018年06月13日 21:05 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长春公布三所学校学费住宿费标准初中每生每学年15000元

记者获悉,日前长春市发改委公布了三所学校的学费和住宿费标准。

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学费标准小学每生每学年12000元;初中每生每学年15000元。长春市威特学校初中学费标准每生每学年9000元。长春市净月实验中学宿费标准每生每学年2900元。

据了解,学费和住宿费均按学年收取,不得跨学年预收。招生规模按教育主管部门下达的招生计划执行。以上学费收费标准自2018年秋季学期起执行,按“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收费原则,原在校生仍按入学时相关文件规定的学费标准执行。此标准试行一年,2019年6月底前向主管部门重新申请核定。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李小丹

学年住宿费学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