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华北上市会圆满落幕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华北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4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华北上市会圆满落幕

  日前,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华北上市会暨厂家限时抢购会在保定圆满举办,会议现场,上汽大众千人乐购火爆开启,共有358台车辆被现场订购。
  上市会现场,全新朗逸Plus首次亮相华北,优雅时尚的外观设计立刻吸引在场所有客户的目光。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何剑锋就全新朗逸Plus车型升级亮点全面解读。从订车榜上出现第一个名字持续到结束,满满的一张订车榜竟盛不下所有客户对上汽大众的喜爱与信赖。120分钟的时间内,358台的订单足以说明一切。
  据悉,全新朗逸Plus是基于大众集团最新平台与德国大众共同研发产物,定位于国内A+级市场,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融合了大众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在设计Plus、尺寸Plus、空间Plus、科技Plus、能效Plus、安全Plus六大方面全面升级,为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消费客群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与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柴旭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