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证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南京证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2018年06月14日 06:09 新华日报
原标题:南京证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本报讯 13日上午,南京证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这也是我省第三家登陆A股市场的券商。此前,华泰证券、东吴证券分别于2010年2月、2011年12月在上交所主板挂牌。

南京证券本次股票发行价为每股3.79元,发行股份数量为2.7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27.49亿股,所募集超10亿元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扩大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南京证券创造了成立28年来持续盈利、稳定回报的行业纪录,目前拥有110余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南证期货、富安达基金、巨石创投、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等控股、参股公司,具有较为完整的证券金融产业链。(吉 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