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智能SUV新爆款“奕歌”亮相重庆 广汽三菱激活品牌年轻化

智能SUV新爆款“奕歌”亮相重庆 广汽三菱激活品牌年轻化
2018年06月14日 06:57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原标题:智能SUV新爆款“奕歌”亮相重庆 广汽三菱激活品牌年轻化

    日前,2018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参展的重量级车企之一——广汽三菱公布了三菱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中文名“奕歌”,也携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全车系高调亮相,不仅展现了企业“激活”的品牌主张、积极向上的企业活力,也让“奕歌”这款年轻化、智能化的车型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有望成为广汽三菱继欧蓝德后的又一爆款车型。

      “奕歌”引领广汽三菱品牌全面焕新

    奕歌,“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人生如奕,纵情高歌”。重庆车展现场,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发布了Eclipse Cross的中文名释义,表达对消费者的美好祝愿。车如其名,“奕歌”自春季发布以来,关注度就呈现一路昂扬向上的势头,成为年轻消费者大力追捧的车型之一。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及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的面市也将赋予广汽三菱更多年轻、时尚基因,开启品牌年轻化的全新局面,为企业实现2020年产销30万的目标强势赋能。活动现场,拥有庞大年轻粉丝的运动达人Jessie兴奋评价:“‘奕歌’是一款非常年轻动感的车,它全新的造型设计、倡导的价值主张和我个人的价值观非常契合,希望有更多追求全新汽车生活方式的年轻人能够喜欢。”

      “奕歌”实力演绎别具一格

    在这个汽车也看脸的时代,高颜值是“奕歌”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奕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凭借抢眼外观和独特气质,“奕歌”早在今年4月已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大奖收入囊中。这个奖项是全球最为知名、历史悠久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

    不止于看得见的魅力,“奕歌”作为广汽三菱的战略级车型,自然也继承了SUV的强大品质。在S-AWC(Super Auto Wheel Control)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加持下,“奕歌”能适应各式路况,兼顾通过性和操控性,给驾驶者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早前,在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2017年第五批最新碰撞成绩中,Eclipse Cross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5星的优异成绩,强力认证自身的高安全性能,赢得权威媒体认可。品质同源,技术同本,“奕歌”在广汽三菱安全安心的品质打造下,安全实力也将在SUV市场再树标杆。

    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的“奕歌”,随着在重庆车展首发中文名,其国产化的序幕正式拉开,消费者的期待也再度被点燃。广汽三菱也通过激活品牌主张,彰显了其青春蓬勃、昂然向上的车企态度,相信“奕歌”的出现将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基因,以更年轻化、智能化的优质汽车产品满足市场更多消费者的期待。(谭遇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