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护森林 守护绿色”——森防讲座走进小学课堂

“保护森林 守护绿色”——森防讲座走进小学课堂
2018年06月14日 09:3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保护森林 守护绿色”——森防讲座走进小学课堂

  中国林业网6月14日讯  6月8日,由国家森防总站宣传办党支部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保护森林 守护绿色”讲座走进辽宁省实验中学阳光小学的课堂上,与孩子们一起畅游美丽的大森林和神奇的昆虫世界。

 

 

  通过制作PPT、现场展示实物标本等方式,支部党员向孩子们讲解了森林的重要性、我国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种类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知识。活动期间,孩子们对昆虫图片和标本产生浓厚兴趣,全体党员全程和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良好的互动和别样的活动不仅吸引了孩子们,活跃了课堂气氛,更获得了老师、家长的点赞肯定。

 

 

  宣传办党支部坚持业务党建工作相结合,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党员活动日的内容,不断推动为民服务面向社会、面向基层。(森防总站)

林业课堂森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