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高奖励30万元!扬州鼓励社会各界举报安全生产事故违法行为

最高奖励30万元!扬州鼓励社会各界举报安全生产事故违法行为
2018年06月14日 15:03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最高奖励30万元!扬州鼓励社会各界举报安全生产事故违法行为

  交汇点讯 6月14日,扬州市发布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暂行办法,鼓励社会各界力量及时发现和查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制止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者可获得最高30万元的奖励。

  在扬州市范围内查实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皆在此次的奖励范围内。办法规定,举报安全生产一般违法行为,可获奖励200元至500元;举报安全生产较重违法行为的,奖励500元至1000元;举报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的,奖励行政处罚金额的15%,最低奖励3000元,最高不超过30万元。

  举报瞒报、谎报事故的,按照最终确认的事故等级和查实举报的瞒报谎报死亡人数给予奖励。其中:一般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3万元计算;较大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4万元计算;重大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5万元计算;特别重大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6万元计算。最高奖励不超过30万元。

  扬州市安监部门将24小时受理举报,并公布了12350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信函举报地点。对查实的举报,由该市安监局每年分两次集中进行奖励。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