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双阳区通报晨宇小区A区3号楼爆炸事故有关情况

双阳区通报晨宇小区A区3号楼爆炸事故有关情况
2018年06月14日 21:36 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双阳区通报晨宇小区A区3号楼爆炸事故有关情况

2018年6月14日4时左右,双阳区晨宇小区A区3号楼一楼双汇冷鲜肉商铺发生爆炸,导致4人受伤、该楼及附近部分商户受损。   

 

事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度区应急办、公安、消防、安监、卫计、交警、住建、燃气、供电、属地等单位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紧急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一是区医院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二是由公安、消防、属地政府组织人员对该楼逐户进行排查,疏散住户,了解居民情况。三是由公安、安监、燃气等单位组成调查组,对事故发生原因进行调查。

目前,伤者已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经长春市刑警支队、吉林省春安爆破有限责任公司、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现场查看并集体会商,双汇冷鲜肉商铺因可燃气体泄漏导致爆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李小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