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届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佛山农行获三大奖项 ...

首届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佛山农行获三大奖项 ...
2018年06月14日 23:23 本溪日报
原标题:首届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佛山农行获三大奖项 ...

  25小时网讯 近日,以“身边的银行你我的故事”为主题的“民生加银杯”首届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国范围内323家包括监管部门、地方银行业协会、大型商业银行、非银机构等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

  农行佛山分行制作的“三线一网格”主题微电影《少年“绘”成长》以漫画日志为载体,用幽默诙谐的剪辑方式,生动呈现了“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下农行一线青年员工的成长历程。整部微视频基调欢快、情节暖心,用短视频讲述了农行人的故事,传播了农行人的正能量,在452部参赛作品的激烈角逐中最终揽获本次大赛“最佳创意奖”铜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人气奖”三项大奖。

  本次活动是我国银行业近年来首次规模最大、水平最好的微视频成果的集中展示,是直面当前互联网传播领域深刻变革、寻求蜕变的积极尝试,是传播新格局下讲好银行故事、平民化品牌宣传的有力发声。农行佛山分行将继续以与时俱进的观念、常抓不懈的魄力和锐意进取的决心,在深化提升“三线一网格”工作上求发展、寻突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