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6.15』 轻松早茶

『2018.6.15』 轻松早茶
2018年06月15日 07:34 中国网
原标题:『2018.6.15』 轻松早茶

中国网

呈现一个真实的中国

H O T  S P O T

热点关注


【《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14日起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

《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对习近平新闻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权威性、针对性、实用性,是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闻思想的重要辅导读物。

【日企赶乘“一带一路”快车 外交部:中方持开放态度】

据日媒报道,日本企业近期纷纷加紧行动,赶乘“一带一路”快车。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昨日表示,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正在把对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态度转化为实际行动。中方对日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一直持开放态度。我们支持两国企业围绕“一带一路”和第三方市场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惠及两国人民,实现互利双赢。

【保监会原主席项俊波受贿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942万元】

14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席项俊波受贿一案。常州人民检察院指控项俊波收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942万余元。项俊波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将不超30分钟】

公安部14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发布会上通报,决定自6月18日起,在全国陆海空口岸实现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着力解决大型口岸高峰期中国公民排长队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熊猫“足球赛” 助威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前夕,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在卧龙神树坪基地为8只不满一岁的熊猫宝宝举办了一场趣味横生的熊猫“足球赛”,为世界杯开幕助威。

F U N   T I M E

一刻轻松


哎呀好气啊!可是还要保持围笑哈哈

M E M O R Y

一段记忆


1215年6月15日,英国贵族胁迫英王约翰签署《自由大宪章》,主要内容包括:保障选举教会教职人员的自由;保护贵族、骑士的领地继承权;取消国王干预封建主法庭从事司法审判的权利;未经同级贵族的判决,国王不得任意逮捕或监禁自由人或没收他们的财产。  

H E A L T H  C A R E

一点养生



【跑步的7大好处】

1、大脑:运动能活跃大脑思维;

2、心脏:医学证明跑步能治疗高血压;

3、肺:毫无疑问跑步能增加肺活量;

4、肠胃:运动加快新陈代谢,并能缓解便秘;

5、皮肤:运动增加血液循环,令美丽由内而外;

6、腹部:跑步可以辅助治疗糖尿病;

7、心情:跑步对防治抑郁症疗效最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