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线电管理局赴黑龙江与人大代表就无线电立法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无线电管理局赴黑龙江与人大代表就无线电立法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2018年06月15日 10:04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无线电管理局赴黑龙江与人大代表就无线电立法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2018年6月1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人大建议办理工作的有关要求,提高建议办理质量,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远生专程赴黑龙江哈尔滨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田立坤就其提出的《关于加快制定<无线电法>的建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当面听取代表对无线电立法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沟通协商凝聚共识,共同推进无线电管理法治建设。

 

 

田立坤代表现任哈尔滨凯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物联网技术研发应用、通用航空电子航图技术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田立坤代表长期关注无线电产业发展和无线电频谱资源管理工作,对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开展“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及相关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部无线电管理局登门实地调研、交流表示感谢。他建议在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贯彻落实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加强调查研究,为下一步制定《无线电频谱资源管理法》奠定基础。

 

谢远生表示,田立坤代表提出的立法建议是对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是对无线电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谢远生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立法前期预研、向人大沟通交流、积极推动立项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他表示,无线电管理法制工作是关系到无线电频谱资源合理有效利用、各类无线电业务安全有序开展的基础性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积极推动立法早日取得突破,并及时将工作推进情况反馈给田立坤代表,同时希望田立坤代表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无线电立法和管理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祁锋、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方安儒一同参加了座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