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天,全国省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今天,全国省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2018年06月15日 13:18 人民日报
原标题:今天,全国省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6月15日上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在前期做好统一思想、顶层设计、动员部署等工作的基础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以及计划单列市国税局、地税局合并且统一挂牌,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阶段性关键一步。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和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揭牌。(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吴秋余)

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挂牌仪式在广州举行,标志着原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原广东省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6月15日,原江西省国家税务局和江西省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成立新的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

图为河南省税务局揭牌。

图为陕西省税务局揭牌。

图为山东省税务局揭牌。

图为上海市税务局揭牌。

责任编辑:李龙伊

税务局挂牌税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