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十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开幕 新能源车受亲睐

第十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开幕 新能源车受亲睐
2018年06月15日 13: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第十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开幕 新能源车受亲睐
    图为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上的车模。 张林虎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15日电(张林虎)15日,2018第十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幕。

图为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上的新能源车。 张林虎 摄

  据了解,本届国际车展吸引全球80个汽车品牌倾情参与,涵盖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展出燃油车600余款,新能源车近60款,车型包括SUV、家庭轿车、房车等。各大主力品牌均以强势阵容亮相。

  记者在新能源展区看到,前来咨询体验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奥迪、荣威、众泰、北汽等品牌都带来了各自的新能源汽车。

图为消费者正在体验新能源车。 张林虎 摄

  “想买一辆新能源车,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是以后发展的趋势。”市民张俊敏如是说。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较之往届车展,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逐年提升,也更加关注这类车型的续航里程和电池的耐用性。

  本届车展上,各品牌经销商争先揭晓旗下新车产品,现场有数十家展商举行新车发布活动,包括荣威RX8、奇瑞瑞虎8、英菲尼迪QX50、Jeep大指挥官等新款车型。

图为呼和浩特国际车展豪华车展厅。 张林虎 摄

  作为年度优惠力度最大的汽车盛会,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在以往助力整车销售的服务基础上,增设了的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展览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汽车装饰、汽车电子、汽车美容、汽车养护、汽车金融、汽车保险等,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购车服务。

  据悉,本次车展为期5天,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将给呼和浩特市民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和购车优惠狂潮。(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