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副主任李超被"双开"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副主任李超被"双开"
2018年06月15日 19:24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副主任李超被"双开"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6月15日讯 据四川阿坝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阿坝州委批准,州纪委监委对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李超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参与和经办单位违规购买烟酒、土特产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套取国有资金,涉嫌贪污犯罪。

  李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经州纪委常委会会议、州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李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的调查结果及所涉款物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