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淮安足球红军娃担任世界杯护旗手

淮安足球红军娃担任世界杯护旗手
2018年06月15日 19:5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淮安足球红军娃担任世界杯护旗手

  扬子晚报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国儒 咸高军 记者 朱鼎兆)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本届世界杯虽然没有中国队参加,却有着闪亮的淮安元素。记者15日从周恩来淮安红军小学了解到,该校陈邵笑、钱蔚两名红军娃从众多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中脱颖而出,由国际足联选定,将远赴俄罗斯,在2018FIFA世界杯期间以护旗手的身份登上世界杯舞台,参与完成护送国际足联会旗进入世界杯赛场的任务。

陈邵笑

  据校方介绍,这两位红军娃是由全国红军小学建设理事会推荐,阿迪达斯公司与教育部合作,教育部选派,由国际足联认定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前往俄罗斯参与这一足球盛会。他们将担任6月17日德国队与墨西哥队小组赛的出场护旗手。

钱蔚

  陈邵笑同学是周恩来红军小学东校区六(5)班学生,她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在足球场上,技术能力鹤立鸡群,与队友配合行云流水,在“市长杯”“省长杯”“省运会”上都有不俗表现,是全队不断取得胜利的“关键先生”。正因如此,她被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选中,参加05-06年龄组女足第二阶段从6月2日-8月10日集训学习。钱蔚读于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七(12)班。该同学平时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她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项活动比赛,为校赢得荣誉。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