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悲剧!偷偷下鱼塘游泳 14岁少年不幸溺水身亡

悲剧!偷偷下鱼塘游泳 14岁少年不幸溺水身亡
2018年06月15日 19:3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悲剧!偷偷下鱼塘游泳 14岁少年不幸溺水身亡

  扬子晚报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涵 周娟 记者 王国柱)因中考放假,15日下午,泰州高港区两名初一学生偷偷下鱼塘洗澡,其中一名不幸溺水身亡。

  15日下午两时许,泰州市高港区胡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当地胡庄镇丁庄村一个鱼塘里有两个小孩游泳,其中一名小孩儿“不见”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民警周华勇套上救生衣跳入水中,会同随后赶到的120、消防大队、周边群众等,将该溺水学生打捞上岸。然而不幸的是,该溺水学生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经了解,两名少年均为高港区胡庄镇汪群初中一年级的学生,都14岁。因中考放假,两人瞒着家人偷偷下鱼塘游泳,未带任何救生装备,导致了悲剧的发生。警方提醒,时值夏天,家长一定要教育子女不能擅自下河游泳,不能让类似悲剧重演。 编辑:王育昕

鱼塘悲剧少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