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全国边检机关视频调度会

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全国边检机关视频调度会
2018年06月15日 20:43 国家移民管理局
原标题: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全国边检机关视频调度会

6月15日上午,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视频调度会,督导落实“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新举措等工作。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调度检查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边检总站和浙江、湖南、广西、四川、云南边防总队为落实“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新举措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指出,6月14日公安部召开“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新闻发布会后,社会各届和广大群众高度关注,全国边检机关必须说到做到。全体边检官兵、民警要充分认识实施新举措的重要意义和目的,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新举措倒逼提升边检服务管理水平,倒逼改革和创新,倒逼各类资源投入。用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展示边检机关新作为,展现边检民警新形象,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可度、满意率。

会议强调,各级边检机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抓好新举措的贯彻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边检勤务组织和执勤现场指挥调度,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效率、应急与备勤、统筹人工通道与自助通道比例等关系,统筹兼顾外国人通关需求,提升整体通关效率;要关心关爱官兵、民警,科学安排勤务和休息,减少警力虚耗,想方设法为民警、官兵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会议强调,端午假期将至,口岸将迎来出入境高峰期,各级边检机关要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口岸客流高峰的预测预警,确保勤务组织科学合理、警力使用集约高效、口岸通关持续顺畅。

会议由国家移民管理局曲云海副局长主持。

边检调度会移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