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桓仁县举办“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党课

桓仁县举办“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党课
2018年06月15日 22:10 本溪日报
原标题:桓仁县举办“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6月14日下午,我县举办了“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廉政党课,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关刚主持。此次党课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成员刘丽红进行授课。

  党课上,刘丽红教授首先对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和方针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同时,通过实际案例剖析,生动精彩的描述,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的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领导干部容易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通过此次党课,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明荣辱,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关刚结合此次廉政党课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廉政党课的现实意义,认真抓好本单位反腐倡廉宣传工作。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做到政治上不糊涂,经济上不贪婪,生活上不腐化,作风上不虚假,心理上不变异,常修为政之德,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同时,要认真抓好此次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增进责任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做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