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智慧警务高精尖技术装备研讨会将于7月11日在北京举行

智慧警务高精尖技术装备研讨会将于7月11日在北京举行
2018年06月15日 22:10 本溪日报
原标题:智慧警务高精尖技术装备研讨会将于7月11日在北京举行

  从公共安全装备网获悉,智慧警务高精尖技术装备研讨会暨第二十三届国际警用消防技术装备发展论坛将于7月11日在北京举行。 应目前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警务场景需求的日渐扩大,中国的智慧警务已经走在世界前列。2017年各省级公安系统在智慧警务装备方面的投入达到千亿元级别,传统的警用装备依然有需求,但毫无疑问,智慧警务装备代表公安科技的未来!

  研讨会以“互通 互补 互信”为主旨,将深入探讨交流智慧警务高精尖技术装备的应用推广,由公共安全装备网等联合有关部门,兹定于2018年7月11日在北京召开智慧警务高精尖技术装备研讨会。

  届时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在会上作特邀报告,并邀请全国各省市公检法司相关单位、在京武警部队和交通、铁路、邮政、机场、企事业保卫、安保部门、业内制造商、供应商前来参会,同期举办第二十三届国际警用消防技术装备发展论坛。

  本次研讨会,将主要交流人工智能+智慧警务、人脸识别技术、警务大数据、监控系统、警务机器人、巡逻机器人、4G智慧执法系统、无人机+智慧警务的高精尖技术装备,将重点邀请科技信息化部门、交管部门、刑侦部门、巡特警部门、武警系统、海关、边防系统、军民融合部门、各地警院、科研机构。

  本次研讨会将增设30个特色展位,预期参会人数300人。

警务装备研讨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