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书画名家共贺党报70华诞:70年 使命·梦想·荣光

书画名家共贺党报70华诞:70年 使命·梦想·荣光
2018年06月16日 05:38 人民网
原标题:书画名家共贺党报70华诞:70年 使命·梦想·荣光

  70年风雷激荡,70年风雨兼程。人民日报自创刊起,始终心系党,心系人民,心系国家,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70年来,人民日报始终高度重视文艺舆论工作,悉心经营副刊这方报纸的“后花园”,潜心打磨文艺评论这把利器,拓展文化传播阵地,筑牢文化精神高地。

  70年来,人民日报赢得了国内外读者的普遍关注,也团结了广大作者,其中包括大批文化名家。6月6日,报社社庆前夕,20多位书画名家齐聚一堂,以丹青翰墨抒怀,共贺党报70华诞,同表不忘初心。本刊特选取部分书画作品,与读者共享这份喜悦。丹青吐艳,翰墨飘香。让我们寄情历史与明天,一起重温党报70年的梦想与荣光。

  ——编 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