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榜单揭晓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榜单揭晓
2018年06月16日 07:46 工人日报
原标题: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榜单揭晓
   

本报讯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召开,并发布了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在此次论坛上,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在500余家知名企业中,凭借创新的员工幸福管理系统体系斩获唯一的“金蜜蜂员工关爱奖”。

此次评选活动于1月启动,历时将近5个月。完美世界以企业工会为主导,职能部门为支撑,以精益求精的匠心,逐步探索尝试、自主建模,以精细化服务提升员工幸福感。其创造的员工幸福管理系统以为企业培养幸福员工、为社会创造幸福家庭为使命,实现员工幸福最大化。(宗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