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省公路铁路运输迎来端午假期首个客流高峰

陕西省公路铁路运输迎来端午假期首个客流高峰
2018年06月16日 17:30 西部网
原标题:陕西省公路铁路运输迎来端午假期首个客流高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崔龙 李欢)今天(6月16日)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陕西省高铁、公路客运迎来了客流高峰。

从6月15日到18日,西安北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次,同比增幅62.4%。其中西安北站单站今天发送旅客数量超过13万5千人。去往上海、成都、太原及省内的延安、华山等方向票源紧张。

西安北车站客运车间党总支书记李英:“我们西安北站增开了北京、太原、兰州及省内各方向动车组列车22对。节日期间全站累计开行动车组列车将达到701对。”

由于客流密集票源紧张,一旦误车退改签难度很大。车站提醒各位旅客,至少提前一小时到站取票乘车。

汉中火车站也迎来了客流高峰,今天发送旅客有望突破1.5万人,和春节期间日发送量不相上下。

汉中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周春萍:“为了满足节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我们在节日期间加开了13趟汉中到西安的动车。”

公路客运方面今天也迎来出行高峰,西安城南客运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2万5千人次,比平时增长一倍多。

西安城南客运站副站长杨军平:“准备了150辆的旅游大巴,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班次,根据今天客流情况已经加班次70多班了。主要的热点方向是安康地区、商洛地区。”

编辑: 高政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