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江苏获奖作品汇演举行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江苏获奖作品汇演举行
2018年06月17日 06:10 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江苏获奖作品汇演举行

本报讯 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文化厅15日在江苏大剧院举办“逐梦青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江苏获奖作品汇演。

本次汇演的主题是“献礼改革开放40年,我与新时代共成长”。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此前在上海举行,江苏代表团共有17所高校、近650名学生参加,参演节目类别、数量和参演人数在全国位列第一,并以一大批高水平、高质量的艺术作品获得优异成绩。

观看演出的有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文化厅相关领导,全省50余所高校的师生代表,13个设区市的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以及参加国务院侨办2018年文化中国·华星艺术团高级研修班暨团长座谈会活动的嘉宾。 (王 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