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梅西赛后首谈冰岛队铁桶阵:找不到漏洞 破阵太难

梅西赛后首谈冰岛队铁桶阵:找不到漏洞 破阵太难
2018年06月17日 10:26 海外网
原标题:梅西赛后首谈冰岛队铁桶阵:找不到漏洞 破阵太难

海外网6月17日电北京时间16日晚21点,俄罗斯世界杯D组首场比赛在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展开较量,梅西率领南美豪门阿根廷队对阵欧洲新锐冰岛队。赛中,梅西踢丢一粒点球,错失为阿根廷改写比分的机会,而表现顽强的冰岛队凭借铁桶阵1:1逼平阿根廷队。梅西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未能赢得比赛表示很遗憾,他还首评冰岛队的铁桶阵。

据塔斯社报道,梅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队本应该获胜,但遗憾最终被冰岛队逼平比分。梅西认为,冰岛队的防守太严了,要想攻克很困难,“我们努力寻找冰岛防守的漏洞,但实在找不到。”

在昨晚的对决中,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的时候,阿根廷队左侧传球到禁区内,梅萨前插时被冰岛后卫马格努森撞倒,波兰籍主裁判马西尼亚克鸣哨判罚点球,可梅西操刀踢出的点球被冰岛门将哈尔多松神勇扑出。

“是的。我们本来是有机会赢的,但我没有利用好这一机会。”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理应获胜。不过现阶段,我们有时间放松一下,并为下场对战克罗地亚队做好准备。”

此前,有媒体称,梅西因踢失点球表示自责,他在赛后采访时表态称,“我仍然很生气,因为我们应该获胜,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必须有所提高。我很感谢球迷的支持,踢丢点球是我的错。我知道球迷们有多生气,我们现在很冷静,但也感到愤怒和伤心。没能全取三分,这是我的责任。”他同时直言对于球队未能获胜负全责。

梅西的好友阿圭罗赛后维护梅西称:“踢丢点球很正常,毕竟梅西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我们必须支持梅西,今天不属于他,但他仍然能在任何时刻决定比赛。我们必须支持他,我希望在对阵克罗地亚时,球队能有更好发挥。”(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