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马尔自称“地球最佳”:梅西和C罗是“外星人”

内马尔自称“地球最佳”:梅西和C罗是“外星人”
2018年06月17日 12:57 参考消息
原标题:内马尔自称“地球最佳”:梅西和C罗是“外星人”

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 西媒称,在巴西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秀即将登场之际,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在一档节目中评价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为阿根廷的梅西和葡萄牙的C罗是“外星人”,不在地球最佳评选之列。

据西班牙《阿斯报》网站6月15日报道,“不夸张地说,我觉得我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和C罗属于另一个星球,所以我在这里是第一名。”内马尔在接受YouTube上的巴西大众频道一档节目采访时,半开玩笑地这样说道。

报道称,随后他收起笑容表示,自己总是在努力进入最佳球员的行列,但目前他的目标并非是成为世界最佳球员,而是和巴西国家队一起赢得世界杯冠军。

内马尔表示,过去两场友谊赛充分表明,他已经从2月份的伤痛中完全恢复过来。“我状态很好,非常完美。刚开始我甚至连碰到球都会害怕,但那种感觉已经消失了。”

报道称,内马尔还强调自己已经比4年前在家门口首次参加世界杯时要成熟很多。巴西国家队在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中1比7惨败给了德国,令全世界哗然。内马尔因伤缺席了那场比赛。

报道称,巴西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17日(北京时间18日凌晨)对阵瑞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