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6位浙江中青年艺术家苏州展出40余幅粉画新作

26位浙江中青年艺术家苏州展出40余幅粉画新作
2018年06月17日 16:5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26位浙江中青年艺术家苏州展出40余幅粉画新作

  扬子晚报网6月17日讯(记者 张毕荣)6月17日,由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苏州市美术家协会、明·美术馆共同主办的“粉白黛绿——浙江粉画邀请展”在苏州金鸡湖畔李公堤文化创意街区举办。本次展览为促进艺术家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推动中国粉画的发展,主办方邀请了26位来自浙江的中青年艺术家参展,展出他们的粉画新作40余幅。

  据悉,2016年以来,由浙江省美协、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牵头,浙江一批优秀的中青年艺术家加入了粉画创作队伍,他们先后组织开展了多次写生及创作交流活动,其中涌现出诸多优秀作品入选全国及省级展览。当天下午,围绕粉画这一材料展开,艺术家们就粉画现阶段发展新的可能性,艺术创作的形式语言等内容展开讨论,举办粉画创作研讨会。 编辑:王育昕

浙江粉画中青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