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称俄不排除今夏举行普特会:朝这方面做准备

俄媒称俄不排除今夏举行普特会:朝这方面做准备
2018年06月17日 18:00 参考消息

  原标题:俄媒称俄罗斯不排除今夏举行“普特会”:朝这方面做准备

  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莫斯科不排除俄总统普京今夏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的可能性。

  据俄新社莫斯科6月15日报道,佩斯科夫的这番话是对特朗普表态的回应。特朗普此前在福克斯新闻频道节目中称,可能很快与普京举行会晤;随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补充说,会晤也许就在今夏举行。

  报道称,特朗普早就说过可能与普京会晤的话。他曾在今年3月祝贺普京赢得总统大选时提到这一话题。

  最近美国媒体报道称,白宫正在就美俄峰会进行磋商,但筹备工作还在起步阶段。而俄外交部指出,在该问题上尚无进展。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目前俄方主要关注点是构筑积极、丰富的日程表和以最佳方式朝这方面做准备。

  普京曾表示,与特朗普的会晤暂时未能举行是日益激烈的美国内部政治斗争所致。

资料图:2017年7月7日,在德国汉堡,俄罗斯总统普京(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G20领导人峰会。新华社发  资料图:2017年7月7日,在德国汉堡,俄罗斯总统普京(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G20领导人峰会。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