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惊悚!蟑螂爬入男子耳内疼痛难忍 折腾六小时后肢解取出

惊悚!蟑螂爬入男子耳内疼痛难忍 折腾六小时后肢解取出
2018年06月17日 19:05 新快报
原标题:惊悚!蟑螂爬入男子耳内疼痛难忍 折腾六小时后肢解取出

6月15日,广东深圳坪山区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耳鼻咽喉科遇见一少见病例,一患者耳道内发现活体昆虫——蟑螂,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最终将耳道内的这只蟑螂取出,目前患者已无大碍。

据介绍,患者李某,男,今年52岁,半夜睡觉,小蟑螂居然爬进了耳朵了,深圳坪山区52岁男子用尽各种办法,都无法将蟑螂取出,忍痛6小时后,前往医院就诊,表情痛苦。

那时蟑螂还活着,医务人员在耳内镜帮助下,医生将蟑螂“肢解”才能取出。防止蟑螂在耳朵里产卵,医生还用酒精将男子耳道清理干净。

医生提醒市民,睡觉时一定要注意周边环境卫生,耳部如有不适,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网友评论

@吉吉国国王-:还好我家里的蟑螂大,爬不进耳朵。

@漫步屋顶的猫:蚊帐是个好东西,好可怕!

@喜欢倒着仰泳0:说明耳内生态好,宜居。

@叶眉汀:天天带耳塞睡觉的我突然一阵安全感。

@一位努力不油腻的小律师:经常游泳,耳朵经常进水,然后棉签擦干,等于变相洗了一下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