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方块 | 瑞典小胜应无忧,红魔大胜可期待

俄罗斯方块 | 瑞典小胜应无忧,红魔大胜可期待
2018年06月17日 21:31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俄罗斯方块 | 瑞典小胜应无忧,红魔大胜可期待

  瑞典小胜应无忧

  预测:瑞典1:0韩国(18日20:00)

  无论在瑞典眼里还是在韩国看来,对方都是本组最弱的,都希望从对方身上拿分,不过,两队拿分的出发点各不相同。瑞典队要想小组出线,首战必须全取3分,然后力争在德国、墨西哥身上再拿分;而以韩国队目前的实力,在同组中有希望战平的球队只有瑞典队了。小组出线是奢望,拿一分、捍卫点尊严,韩国队应该会为此目标而努力。

  红魔大胜可期待

  预测:比利时3:0巴拿马(18日23:00)

  “欧洲红魔”比利时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无论是FIFA最新排名(世界第3),还是球队实力、状态,比利时轻取巴拿马应该不在话下。在欧洲区预选赛中,比利时队刷新了无数队史纪录。10场比赛9胜1平,仅次于全胜的德国;10场比赛打进恐怖的43球,火力与德国媲美。而巴拿马则是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比赛,无论经验还是实力都无法与比利时队相抗衡。

  “三狮军团”有望开门红

  突尼斯VS英格兰(19日02:00)

  “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在欧洲区预选赛上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顺利地以小组第一的战绩出线。从综合实力上看,英格兰占据绝对上风。但英格兰近些年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一直不如人意,甚至被冠以“轮脚虾”的外号。正因如此,突尼斯并非没有爆冷的机会,特别是效力于法甲联赛雷恩队的前锋哈兹里如果状态上佳的话,英格兰会有不小的麻烦。

  交汇点记者 林华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