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亭湖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有序推进

亭湖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有序推进
2018年06月18日 06:10 新华日报
原标题:亭湖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有序推进

每天一早,家住盐城市亭湖区五星小区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沈书英像往常一样来到文港路与大庆路交汇处的五星岗,挥动着手里的小红旗,开始一天的文明交通劝导和维护工作。“我在这个路口执勤已有大半年时间,主要是协助交警和辅警,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停车越线、行人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不过,自从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后,现在路口违章的人越来越少,交通秩序也越来越好。”沈书英既开心又自豪地说。

自5月23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亭湖区迅速拉开新一轮创建工作序幕。全区上下在总结上一轮创建经验的基础上,保持初心不改的创建激情,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铆足干劲再次发力。

该区文明创建指挥部已制定了“市民文明16条”宣传推广方案,印制画册,多渠道推送、张贴、宣传,造浓创建氛围。同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这一“考试大纲”设置的12个测评项目、90项测评内容、188条测评标准,迅速编制包含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市容环境提升工程等在内的36个创建重点项目一览表。各大块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把整改的工作做得更实,把创建的发条拧得更紧,力求推动全区整体文明程度实现新的跃升。 庄 重

亭湖亭湖区测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