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奖金总额高达1500万元

奖金总额高达1500万元
2018年06月18日 06:10 新华日报
原标题:奖金总额高达1500万元

“工信创新创业特等奖学金”南航颁奖

本报讯 一年内在顶级期刊发表数篇论文的超级学霸、累计获得超过1亿元融资的青年创业者……工信部2017年度“工信创新创业特等奖学金”颁奖典礼日前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一批创新创业达人分享1500万元的奖学金。

颁奖典礼上,工信部部长苗圩,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中国工程院院士、南航校友吴光辉等为20名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6年开始面向部属高校设立“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旨在支持部属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每年总额1500万元。在2017年度评选工作中,共有560名个人或团队受表彰。

(杨频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