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组图】2018年南开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盛况

【组图】2018年南开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盛况
2018年06月18日 10:05 南开大学
原标题:【组图】2018年南开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盛况

文/郝静秋 摄影/任永华

  6月16日至17日,南开大学隆重召开2018年全校人才工作会议,以“牢记嘱托、追求卓越、人才强校、创新引领——奋力开创新时代南开大学人才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全面总结分析人才队伍现状,研究谋划新时代人才队伍新格局。

 
全校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会上总结讲话
 
校长曹雪涛作大会主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会
 
会议特别邀请了武汉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作交流报告:上图为清华大学报告内容
 
学校各学院之间也就人才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16日晚上和17日上午,全体参会代表分为11个小组,进行了两个单元的深入讨论,围绕会议主题报告和讨论材料,对南开大学新时期人才工作的改革方向和思路举措进行了认真交流研讨,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