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在京首发

《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在京首发
2018年06月18日 11:31 工人日报
原标题:《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在京首发


   

本报讯 6月8日,《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新书首发暨出版研讨会在京举行。本书作者为中央党校教授、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如何创造出全球瞩目“中国奇迹”,是世界普遍关注和急需解答的时代课题。

本书聚焦中国道路这一重大时代主题,从思想的威力、正义的事业、信仰的力量、文化的基因、制度的优势、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组织的保证、战略的定力、共享的理念等十个方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解读“中国奇迹”背后的必然逻辑。

与会专家表示,本书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献礼,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为发展中国家探索现代化路径展示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 张千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