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有洁癖每天偷新内衣穿被刑拘

女子有洁癖每天偷新内衣穿被刑拘
2018年06月18日 07:1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女子有洁癖每天偷新内衣穿被刑拘

    扬子晚报网6月18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 近期,栖霞警方抓获一名女子,该女子多次在商场内偷内衣。被抓后该女子自称,自己有洁癖,因此每次偷内衣是为了供自己每天更换用。
    自6月份以来,栖霞区摄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商场内多家服装店店主报警,称店内衣服屡次被盗。民警接警后调取商场内店家监控,发现其中在一家服装店内,一名40多岁的女子将衣服上的防盗器下掉,随后将衣服装入包内。民警告诉店家,如果发现监控中的女子要多加注意。16日,当该女子再次光临该服装店准备盗窃时,被店家当场抓获,随后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警方在调查得知,该女子姓陈,自称有洁癖,每天都要穿新衣服,但是自己又没钱买,于是就到商场内盗窃,陈某对自己盗窃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对陈某采取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店家在营业时,要注意防盗以免带来损失。来源:扬子晚报网

 营业员报案

监控抓拍

洁癖女子内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