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举办促进就业专场大型招聘会

广州举办促进就业专场大型招聘会
2018年06月19日 06:26 工人日报
原标题:广州举办促进就业专场大型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罗瑞雄)由广东省总工会、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人社局等联合举办的2018广州市促进就业专场大型招聘会日前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对严格执行劳动法律法规的企业实行免费入场,对求职者提供免招聘会门票、免成功介绍费、免费提供就业指导、免费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参与招聘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房地产业、制造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共有300家,为求职者提供机械制造、食品、酒店、体育用品、服装、保险等共计9033个岗位。据统计,当天到达招聘会现场的有1000多人(次),近300人初步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



招聘会专场就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