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子晚报“优秀中外合作办学”推荐

扬子晚报“优秀中外合作办学”推荐
2018年06月19日 08:08 扬子晚报

原标题:扬子晚报“优秀中外合作办学”推荐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中美121”双学位项目

 

  今天,扬子晚报招考部落继续发布扬子晚报江苏名校推荐之“优秀中外合作办学”推荐。不仅通过报纸,在扬子晚报网、扬眼APP、招考部落微信公号,这些政策都可以“一键查询”哦。 

  ◎项目简介

  “中美1+2+1”双学位项目是国家教育部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框架内合作开办的学历教育项目。我院是江苏首批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的高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与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对接,2018年招生30名。第1、4年在国内学习,第2、3年在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学习,完成双方规定的课程和学分,即可获得中方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美方学位证书。

  ◎外方简介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是一所建于1899年的公立大学,设有150多个本、硕、博士专业,注册学生近3万人,是全美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15所大学之一。学校位于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Flagstaff),紧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和拉斯维加斯。《国家地理探险》与《国家地理旅行者》将它评为世界最佳旅游城市和最宜居住城市之一。美丽的自然景观、以学生为主的教学理念使北亚利桑那大学脱颖而出,成为许多国际学生求学和学者研究的选择。该校酒店管理专业被《酒店管理专业研究期刊》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本科专业之一”,目前全美排名第7位,全世界排名第14位。学生在美需完成1000小时的酒店实习,并可根据相关规定获取相应报酬。

  ◎项目收费

  国内学费为人民币14000元/学年,美国学费约19200美元/学年,食宿费另计;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收取留学服务及手续费、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等。学院在项目第1年开设雅思英语强化课程和多门美方培养方案必修课程,并联合北亚利桑那大学给项目学生提供奖学金。

  扬子晚报记者 杨甜子 蔡蕴琦

责任编辑:孙艳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