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宇春南京演唱会 超美、高甜、燃爆

李宇春南京演唱会 超美、高甜、燃爆
2018年06月19日 08:08 扬子晚报
原标题:李宇春南京演唱会 超美、高甜、燃爆

  李宇春2018流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16日晚正式开唱。当晚,“时尚诗人”Alessandro Michele、“海盗爷”John Galliano等国际设计师联手打造多款造型;超空间舞台深维度多屏切换;创意音乐视觉延展歌曲律动;国际顶尖舞团、一流乐队倾情演出……李宇春现场感恩粉丝多年支持,称赞粉丝的声音甜糯如南京的“红豆小丸子”。红豆小丸子?演唱会结束后凌晨时分,李宇春微博上订正:原来叫“赤豆小元宵”!

  此次,助阵李宇春2018流行巡回演唱会的乐队云集世界各地最优秀、最新潮、最电子的音乐人。在演唱会进行到第三章节时,乐队献上了他们的精彩转场秀。一段纯音乐的燃情演奏嗨翻全场。而在镭射打印巨型“流行”logo的特效视觉牵引下,李宇春和她的“音乐实验室”登场,上演潮音新玩法。8种底鼓、32种最新最潮军鼓采样音色、多套电子打击,潮音演奏带来极致听觉“盛宴”。   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李宇春高甜燃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